失业登记
   发布者:本站资料    发布时间:2008:07:15 02:48  
 
办事名称: 失业登记
申请对象: 具有本县城镇户口、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愿望,目前无业并以某种方式寻找工作的失业人员。包括就业转失业的人员和社会新生劳动力中未实现就业的人员。其中,虽然从事一定社会劳动,但劳动报酬低于我县城镇居民最低生活标准的视同失业人员。具体对象为: 1、初中以上各类学校毕(肄)业生未继续升学且未就业的人员; 2、经教育部门批准退学且未就业的人员; 3、与用人单位终止、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者工作关系的人员; 4、被用人单位辞退或者开除、除名的人员; 5、解除劳动教养和刑满释放的人员; 6、歇业的城镇个体工商户; 7、符合失业人员定义的其他城镇人员。
办事程序:
申报材料:
扶持标准:
依据:
承诺时间:
相关信息:
表格下载: 本地下载
其它项目:
1、职业介绍
2、失业登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