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推进残疾预防 建设健康玉环”专场文艺晚会
   发布者:市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7:08:30 15:43  访问次数:

 

今年825日是全国第一个个残疾预防日,824日晚,市残联在玉环公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 建设健康玉环专场文艺晚会。

  当天下午4时许,市残联设置在玉环公园的宣传台已被市民团团围住,还有不少志愿者忙着向路人发放残疾预防的宣传资料。

 

    当晚7时许,晚会在舞蹈《天上明珠 人间西湖》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魔术、情景剧、鼓词、越剧以及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晚会现场还穿插了残疾预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观众在欣赏文化大餐的同时学习残疾预防知识,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歌伴舞《陪我看日出》将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该节目由盲人歌唱者沈江琴以及玉环市的残疾人舞蹈队带来。在手语老师的指引下,舞蹈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残疾朋友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领会了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特别精彩,特别感动,这些姑娘们太棒了。市民罗女士看完节目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她表示,回家后将会把在活动中学习到的残疾预防知识与家人分享。

  虽然我看不到,但是我听到了大家的掌声和叫好声,能在大家面前展示我们的风采我觉得非常开心。沈江琴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在当天活动中,市残联准备了3000份残疾预防相关宣传资料在玉环公园及附近的各个路口发放,残联工作人员与残疾人自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增强其残疾预防的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同时也让广大残疾人参与到各类社会活动中,享受健康人生。(沈光朝  路伟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