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镇“残疾人之家”开展“金牛贺岁·辞旧迎新”活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8  访问次数:

为迎接新的一年,12月21日,楚门镇“残疾人之家”举办了一场“金牛贺岁·辞旧迎新”主题活动,以此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随着一段段精彩短视频的回顾,迎新活动拉开了帷幕。“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朋友们在老师、社工的指引下,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非洲鼓、太极拳等节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设置了各类游园活动,让残疾人充分的参与到游戏环节中,让他们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也体会到胜利的喜悦。

 

 

游园活动结束后,社工及义工朋友们还为大家提供各式各样的零食、水果等,并为大家带来歌曲,以此来表达对新年的祝愿。

此次迎新活动随着抽奖环节进入尾声,每位残疾人朋友都充分参与了各个环节,也收获了很多的欢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