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拥抱大自然拓展活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12:28 16:03  访问次数:

      12月3日,为了迎接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玉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在漩门湾湿地公园组织了一场拥抱大自然拓展活动。

      上午,托养人员们乘坐无轨“小火车”来到湿地公园科普馆,参观了珍稀动植物标本区和民俗文化展示区,体验VR影院,了解漩门湾湿地的生态变迁。

      结束参观后,全体人员在高捷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教官们的带领下开展拓展活动,趣味性、互动性十足的活动充分调动了托养人员们的积极性。

      下午,托养人员们游览湿地,领略自然风光。远处的湖泊、近处的风车与绵延不绝的花海、农田、果园融为一体,风景如画,引人入胜。

      此次拥抱大自然拓展活动,工作人员带着托养人员走出中心,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今后,中心还会举办更多丰富的活动,关爱托养人员身心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