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啦!动动你的手指,为省政府助残民生实事项目助力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1:05 08:22  访问次数:

浙江省省长郑栅洁发表《致全省人民的感谢信》,向公众对2021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网上征集活动的积极支持和响应表示感谢,并邀请全省人民在初步筛选的16个民生实事项目中再次投票选出10项,优先列入2021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建议投票的项目有:1号、2号、3号、9号和10号。

1号】

努力解决群众车辆年检烦心事:完成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实现全省286家汽车检测站软硬件环境大提升,开展100%全覆盖“双随机”监督检查,汽车尾气排放治理维护站(M站)达到1000家,推行非营运小微型汽车环保免检年限延长至10年改革,完善检测收费监管机制,群众满意率达到98%以上。

 

2号】

努力缓解交通拥堵和特殊群体出行难:建设轨道交通500公里,其中建成100公里,建设改造公交站点500个;建设全省统一出租汽车电话召车服务平台,组建11个老年人、残疾人出租车爱心服务车队,车队规模达1500辆,便捷老年人、残疾人出行。

 

3号】

努力解决养老难:新建340家乡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增2万户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组织开展100个康养联合体试点,新建300个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

 

9号】

努力让群众吃得更放心:建成食品生产企业“阳光工厂”1000家、农村家宴“阳光厨房”1000家,实现学校食堂“阳光厨房”全覆盖。新增全程可追溯的食品生产经营主体5000家。

 

10号】

努力加强残疾人救助康复:提升建设300家用于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和其他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和辅助性就业的“残疾人之家”,提升建设100家规范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希望关心残疾人事业的您能投上支持的一票。

【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截止至2021年1月10日

2、投票需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和获取的验证码,每个手机号限投 1 次。

3、每次投票至少需要选择5项(建议您投123910项,合力助残)。

【投票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