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他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0:11 11:10  访问次数:

玉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自运行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支持。在他们的关心帮助下,托养中心发展越来越好,托养人员们也从中汲取更多力量,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龙山寺爱心慈善功德会,可谓是托养中心的“常客”了。

2020年,为帮托养人员度过愉快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龙山寺爱心慈善功德会邀请理发师到托养中心为托养人员们免费理发,并带来月饼、手工水饺等慰问品,与托养人员们一起庆祝双节。

 

 

 

 

 

今年端午前夕,他们更是在托养中心精心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笑声、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丰富了托养人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托养人员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0月9日,他们带着水果和食材,再次来到了托养中心,与托养人员们一起包饺子,为托养中心增添了家的温暖。

 

 

 

 

 

感谢龙山寺爱心慈善功德会一直以来对托养中心的支持与付出。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群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精神面貌也会越来越充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