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庆典,快乐相伴|玉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两周年庆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6  访问次数:

20191014日,玉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正式开始试运行。两年时间转瞬即逝,托养中心的托养人员从最初的14名发展为如今的105名,人员规模不断壮大,中心的服务、设施与环境也在不断完善。

1014日,为庆祝中心成立两周年,丰富托养人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托养中心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周年庆

 

此次运动会以团体赛和个人赛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托养人员们被分成3组。在“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支撑下,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托养人员们尽情投入其中。

 

螃蟹赛跑、两人三足、沙包投准、拔河等团体赛,步步为营、比比眼力、轮椅赛跑、套圈等个人赛既展现了托养人员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也彰显了他们不甘落后的昂扬风采。活动现场掌声不止,笑声不断,整个过程始终充满着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既让托养人员们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也加强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最后,感谢两年来大家对托养中心的支持与帮助,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未来托养中心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