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助残 共同致富丨玉环市第二家工疗车间正式开业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1:17 10:58  访问次数:

1115日上午,玉环市干江镇“残疾人之家”暨台州志方科技有限公司工疗车间正式开业。

玉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干江镇武装部长戴节峰、台州志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海毫分别为开业庆典致辞。

今年以来,为助力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玉环市加快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实施办法》,通过资金补助、税收优惠等扶持政策,推动企业加快建设规范化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工疗车间),积极倡导人口密集的乡镇(街道)实行异地创办工疗车间,为残疾人就近就便就业创造更灵活、更广泛的就业场所。

干江镇“残疾人之家”暨台州志方科技有限公司工疗车间是玉环市第二家辅助性就业工疗车间,就业残疾人达58人。工疗车间的开业,进一步扩大了残疾人就业规模,有效帮助残疾人职工就业增收,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

 

活动现场,玉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玉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晨霞、干江镇武装部长戴节峰、干江村党委书记林星芳、台州志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海毫为工疗车间开业剪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