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残疾预防暨机构规范化建设推广会在玉环召开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0  访问次数:

为深化推广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试点成效,促进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提升建设,展示玉环市残疾预防经验做法和相关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特色做法,11月18日至19日,台州市残疾预防暨机构规范化建设推广会在玉环召开。

   

会上,台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江峰就2021年省政府民生实事“提升建设100家规范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项目完成情况、全市残疾人康复和残疾预防工作,以及今年的相关考核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台州市残联康复部、康复指导中心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1637648518(1).jpg    

1637648542(1).jpg    1637648789(1).jpg

玉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从组织领导、五大重点干预项目、探索创新残疾预防干预手段和模式、康复服务等方面分享了玉环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的经验做法,分析了残疾预防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介绍了为深化巩固创建试点成效而在全市实施的“健康起步”项目。随后,大家前往玉环市中医院康复科、玉环市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

1637649055(1).jpg   

1637649039(1).jpg   1637649030(1).jpg

会上,台州市残联康复指导中心主任金赛芳全面解读了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提升建设的标准要求。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台州市康复医院和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3家机构负责人就机构特色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1637649317(1).jpg   1637649368(1).jpg

1637649390(1).jpg   

残疾人康复及残疾预防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推广会,有助于提升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将所知所学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扎实推进残疾人康复及残疾预防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