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政府残工委来玉开展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市级预检工作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1:08 11:32  访问次数:

113日,台州市住建局调研员施月中、台州市残联四级调研员罗卫平等一行5人,来玉开展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市级预检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朱兆麟及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张志文陪同。

 

预检组先后查看了大麦屿和澜名苑小区庆澜公园、大麦屿社区康复医院等场所的坡道、盲道、扶手、停车位、无障碍标识、厕所、电梯等无障碍设施,并实地走访了两户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

 

 

 

会上,预检组认真听取了铁龙头社区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对我市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

 

台州市住建局调研员施月中表示,铁龙头社区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合力推进社区无障碍建设与改造,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希望玉环注重细节,查漏补缺,加强保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省级无障碍社区。

 

市残联理事长林荣伟表示,无障碍社区创建是一项为民、便民、惠民的民生工程,下阶段,市残联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通过加强领导,扩大宣传,优化服务,全面提升社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