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奚圣懂到托养中心检查寒潮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2:27 16:46  访问次数:

12月26日上午副市长奚圣懂来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检查寒潮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招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沙门镇党委书记张杨顺等陪同检查。

 

奚圣懂副市长一行认真检查了托养中心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托养中心准备的防寒设施和保暖物资,并就托养中心寒潮防御方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同时奚圣懂副市长深入了解托养中心的管理模式、工疗室的运行情况以及托养人员的生活状况和工疗收对托养人员科学的生活作息工疗室健全的运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奚圣懂副市长强调,托养中心是市委市政府关爱民生的重点工程和民心工程,一旦发现情况,工作人员要及时上报,寻求帮助,尽快解决,切实保障托养人员在托养中心的健康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