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2:08 10:45  访问次数:

126日下午,玉环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市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就《规划》编制情况从背景依据、目标任务、主要内容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林荣伟理事长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规划》从保障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的全局高度,对“十四五”时期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整体规划和总体部署,为今后5年残疾人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自市人大机关、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局、市人力社保局、市住建局等单位专家分别围绕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就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