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副市长金加树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9  访问次数:

       4月12日下午,玉环市副市长金加树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调研残疾人工作。玉环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蒋招林、玉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参加调研。

 

      金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托养区、餐厅、工疗室、康复室、活动室、医疗室等场所,深入了解托养中心的运行管理情况及入托残疾人的生活状况。

     玉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向金市长详细汇报了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概况、当前残疾人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金市长对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托底工作。

     二是要在数字化改革方面有所作为,积极与上级对接,尽量争取改革试点。

     三是要重点抓好安全工作,加强队伍管理,全面保障托养人员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