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同行 托养中心爱心超市迎来首批特殊顾客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27 10:5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托养中心功能,激励托养人员积极参与社会、回归社会,创造浓厚的工疗氛围时间筹备,玉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爱心超市于423日正式开业。

爱心超市是充分考虑托养人员日常需求,为其提供生活便利,提升获得感、幸福感而建立的。爱心超市的开放,为长期生活在托养中心的托养人员们拓宽了活动范围,增加了生活新鲜感;自购物的方式,让他们体验自主支配劳动成果的成就感。托养人员在享受美味零食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多的生活体验,从而放松心情、愉悦自我。

 

爱心超市于每周五下午两点到三点开放,托养人员可通过代金币进行购买。

 

托养人员通过开展工疗活动赢得积分,在爱心超市进行购物这样的消费模式,进一步激发了托养人员的工作热情,引导托养人员认真努力地对待工疗活动,帮助他们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生活、热爱生命。

爱心超市的建立,进一步提升了托养人员的生活水平,丰富了托养人员的精神需求。下一步,托养中心将继续创新措施,努力为托养人员打造更加幸福、更加充实、更加美好的托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