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楚门镇“残疾人之家”开展 “走进大自然”户外活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5:17 15:0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4月30日,楚门镇“残疾人之家”组织25名入托残疾人开展“走进大自然”户外活动。

     折飞机、放风筝、玩泡泡机、野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入托残疾人围坐在一起,研究游戏道具,制作风车,享受美食,畅谈未来,尽情嬉戏,充分享受春天的气息,放飞愉悦的心情,到处充盈着欢乐的气氛。

    “这是我第一次放风筝,风筝飞得好高,太好玩了”,残疾人郑达超笑容满面地说。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当中,在收获满满喜悦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人际沟通能力,增强了自信心。

      此次户外活动,旨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让他们感受世界的缤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残疾人之家”和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