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百年辉煌,共赴伟大征程——玉环市残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7:14 15:20  访问次数:

7月12日至13日,玉环市残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以个人自学、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集中研讨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奋斗历程。

 

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玉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以及台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玉环红色故事教育片《红色基因代代传》,在玉环市6个党史教育基地中,深刻感受玉环老一辈共产党人带领玉环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岁月。

 

最后,玉环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