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组委员开展“残疾人之家”督查工作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7:16 15:09  访问次数:

7月14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陈银考、副主任郑健等政协委员到我市“残疾人之家”开展督查工作。

政协委员们先后走访了楚门镇、坎门街道、大麦屿街道3个“残疾人之家”,逐一察看“残疾人之家”各个功能区的运行情况,实地了解“残疾人之家”的设施设备、管理人员配置及残疾人入托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就全市“残疾人之家”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陈银考主任对我市“残疾人之家”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希望“残疾人之家”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注重安全与管理,在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发挥出最大的作用,让“残疾人之家”成为残疾人真正的“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