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足球|市残联开展第十五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7:20 11:13  访问次数:

为迎接第十五次“全国特奥日”,7月17日上午,玉环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楚门天宜社会工作服务社、楚洲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楚门镇地下足球馆举办了一场残障青少年趣味足球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特意残障青少年们设计了冰激凌大战、宝石争夺战、射门训练等一系列新奇的活动他们尽情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

冰激凌大战,孩子们分成三组,手握圈套,带着足球绕过一个又一个“冰激凌”障碍,乐趣无穷,孩子们的欢笑声和场外家属们的呐喊声也接连不断

 

在宝石争夺战中,孩子们更是爆发了巨大的热情。三组不同阵营的孩子们带着球冲向其他阵营抢夺“宝石”,努力为自己的团队赢得胜利,团队合作的形式,也让他们收获了更多的快乐与成就感

 

射门训练,孩子们勇敢地踢出一球又一球,每当射门成功时,孩子们脸上都会绽放出快乐的笑容。绿茵场上,一个个红色的身影都在尽情释放着他们的激情。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残障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更增强了他们的交际能力,帮助他们在团结协作中更好地收获友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