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义诊活动在玉城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5  访问次数:

近日,玉环市卫生健康局老龄健康科、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玉城分院及玉环口腔医院组成老年志愿服务团队,到玉城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夏季健康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为每位入托残疾人进行口腔检查与护理、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检查、腹部B超等多项身体检查,并根据入托残疾人的身体情况,针对性地制定了诊疗、保健及调理方案,为他们提供全面的健康评估。

 

 

 

 

通过这次健康检查,入托残疾人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重作息和饮食习惯。

 

 

玉城街道“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吴昀烛表示,“做好残疾人工作意义重大,我们会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周到、贴心的服务,持之以恒地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