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个支部千名党员结对助残在行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7  访问次数:

为全面落实“百个支部千名党员志愿助残服务行动”,玉环市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与我市9家“残疾人之家”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为残疾人朋友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活动。

6月15日下午,玉环市委党校党支部志愿者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来到玉城街道“残疾人之家”落实帮扶举措,开展共建活动,并为日托成员们上党课,带领他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1.jpg   0.jpg

718日,干江镇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志愿者来到干江镇“残疾人之家”,宣传讲解残疾人政策,帮助日托成员们更好地了解各项惠残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

 4.png  3.png  3.png

       在台风“烟花”来临之际,我市启动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各结对基层党组织志愿者也积极帮助“残疾人之家”开展一系列防汛防台工作。

8.jpg   7.jpg

6.jpg   5.jpg

7月23日,市委党校党支部志愿者在玉城街道辖区村镇开展志愿巡访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帮助玉城街道“残疾人之家”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10.jpg 9.jpg 11.jpg

7月24日,龙溪镇机关第二支部志愿者和坎门街道海港社区党支部志愿者在台风登陆前分别去往“残疾人之家”日托成员们家中进行隐患排查,帮助紧急转移居住在危房或危险地带的残疾人。

14.png 13.png12.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