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8:23 16:27  访问次数:


8月20日下午,玉环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玉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奇亮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陈奇亮主任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细致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精神中蕴含的“五个第一次”进行了重点强调:第一次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第一次概括出百年奋斗的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第一次提出四个历史阶段和四个伟大成就;第一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第一次提出九个必须的经验总结。

  

    此次宣讲会促进残联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掌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出新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