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乐康“残疾人之家”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8:26 16:29  访问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残疾人之家”提升建设工作,玉环市残联根据省残联“强基赋能”和“八个有”要求,不断走访、考察,最终选择坎门街道乐康“残疾人之家”作为今年民生实事项目新建对象。

经过两个多月的场地装修、设备配置和人员筛查,717日,乐康“残疾人之家”正式投入运行,提供日间照料、技能培训、文体活动、康复服务、辅助性就业等服务。

819日经台州市第三方评估机构验收,乐康“残疾人之家”最终被评为“三星级”。

     

(建设前)

     

微信图片_20210826163109.jpg     微信图片_20210826163115.jpg

(建设后)

下阶段,我市“残疾人之家”将不断创新机构发展模式,与企业工疗车间实现资源对接,积极拓展社会服务辅具器具服务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残疾人之家”综合服务水平,激发残疾人之家新活力,让残疾人朋友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归属感、满足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