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爱心1+1 合力助残,玉环市残联邀您一起做公益!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8:31 10:48  访问次数:

 

他们看不见,但同样感触缤纷世界、拥抱七彩人生;他们听不见,但仍然从容表达内心思想、交流命运共鸣;他们行不便,但梦想是他们的翅膀,带着心灵去翱翔;他们长不“大”,但依旧拥有美好的向往,具有不一样的力量。

他们,就在我们身边!

作为特殊群体,虽然折翼,依旧是父母眼中最美的天使;纵然残障,依然是推进社会进步不可或缺的力量!

 为助力助推残疾人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不掉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开展“爱心1+1合力助残”网络募捐活动(腾讯公益平台在企业或个人募捐的同时按一定比例进行配捐),联合全省各地助残力量,感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加入爱心助残行列,所募善款可用于本乡镇帮扶“提升残疾人民生保障”、“提升建设残疾人之家”、“提升建设规范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等重点残疾人服务项目。

让我们一起奉献爱心,凝聚向善力量,帮助残疾人朋友共渡难关,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拥有更多机会去拼搏,去“平等、参与、共享”美好的新时代。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捐赠将全部用于助残公益事业,也可以由各个队伍自行用于公益事业或者定向助残事业,只需提交申请即可。所有捐赠资金定期向社会公布进展,接受社会监督。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现在,

玉环市残联

邀请您一起加入!

 

 

 

 

 

 

队伍已建好

如果你想自己组队

点击下面的“组队”即可

 

 

每天都能接受捐款

99公益日(9月7日、8日、9日三天)

更能享受腾讯公益配捐
让您的善款“升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