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6  访问次数:

9月8日上午,玉环市残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玉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作培训动员讲话,对当前即将开展的三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一是全力开展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严抓质量控制,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

二是认真做好玉环市残疾人全周期服务“一件事”数字化综合应用平台线上办理工作,提升残疾人服务的精准化、便捷化水平,以数字化改革带动助残服务整体提升。

三是扎实推进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建好建强基层残联组织和干部队伍,推进基层残联组织的改革和创新。

      

  随后,玉环市残联综合科科长陈艳、杭州泓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和玉环市残疾人全周期服务“一件事”数字化综合应用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讲解。

本次培训会还特邀请到市委改革办、教育局专家,对平台开发情况提出了专业性意见。

残疾人工作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帮助残疾人工作者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进一步增强业务知识、拓宽工作思路,把所学应用于指导工作实践,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