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残联创新“残疾人之家”建设模式 助力残疾人共同富裕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3  访问次数: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2021年9月14日上午,玉环市“残疾人之家”强基赋能暨邦强工疗车间启动仪式在玉环市东方红康养中心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特邀请到省残联教育就业部一级主任科员严明参加。

 

玉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为活动致辞。林荣伟理事长指出,推动并实现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工作的第一要务,玉环市残联将持续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积极与有条件的企业对接,实现残疾人的保障与增收,助力残疾人共同富裕。

 

浙江双友物流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招银就邦强工疗车间的正式启动作表态发言

 

据悉,邦强工疗车间是玉环市首家辅助性就业“残疾人之家”,创新了“残疾人之家”建设固有模式,依托邦强公司为主体、东方红康养中心为基础,实行异地创办工疗车间,就近就便为残疾人提供生活照料、辅助性就业、康复医疗、心理疏导等全方位服务,帮助残疾人职工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省残联领导严明与玉环市残联林荣伟理事长共同为邦强工疗车间揭牌

 

同时,“残疾人之家”强基赋能启动仪式也在今天成功举行。

“美丽心灵2.0”助残机构赋能项目启动仪式

 

玉环市残联林荣伟理事长为玉环市心理健康协会授牌。

支部结对签约仪式

  

浙江双友集团党总支书记阮善智与邦强工疗车间负责人阮屏进行支部结对签约。

“美丽心灵2.0”赋能活动

 

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坎门分院章晓敏医生为残疾人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救护知识。

活动结束后,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们还为残疾人朋友们进行了健康义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