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温暖随行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9:20 09:07  访问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玉城街道、大麦屿街道和坎门街道乐康“残疾人之家”开展中秋节活动,为残疾人朋友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也以自己的方式,为残疾人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14日,楚门镇龙王村的残疾人赵楚剑在楚门镇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门看望村中9户残疾人,与他们耐心寒暄,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月饼礼盒和红包。

    

16日,玉环市创业女性联谊会来到托养中心看望托养人员,详细了解托养人员在托养中心的饮食起居与日常生活情况,并为托养人员们送上月饼、牛奶、水果等共价值5000元的物资

 

   

   

17日,玉环市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会带着中秋慰问品来到托养中心看望托养,参观了解托养中心的环境、设施和服务,仔细询问托养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

 

   

   

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会会长吴林先生还以个人名义向托养中心捐赠1万元,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托养员改善生活质量。

 

同日,玉城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技能培训和绘画活动,指导残疾人打包、分发月饼,鼓励残疾人绘画写祝福,并开展户外踏青活动,带领残疾人感受大自然。

   

 

   

18日,大麦屿街道“残疾人之家”和坎门街道乐康“残疾人之家”联合举办“同喜同贺中秋,同欢同乐佳节”活动。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托养人员们开展座谈交流,一起制作月饼,参与悦动健身操、灯谜趣味猜、谁是套圈王、拔河等趣味活动,在愉悦欢快的活动氛围中,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一起迎接中秋的到来。

 

 

   

19日,玉环市游泳协会带着月饼、牛奶和水果等来到托养中心与托养人员们一起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红叶理发店的理发师们也自愿来到中心为100余名托养人员免费理发。此外,“楚州人家”和“海上花园”的老板和厨师也精心为托养人员们烧制了美味菜肴。

          

残疾人企业家叶云飞也为托养中心的托养人员们赠送了400个月饼。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与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助力下,残疾人朋友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