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携手出游|东方红“残疾人之家”开展暖冬户外活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1:14 14:39  访问次数: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3日东方红残疾人之家”暨邦强工疗车间开展“冬日暖阳,你我携手”户外活动带领50余名残疾职工领略玉环海湾风情,欣赏自然美景。

在微风的吹拂下每位残疾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大家在游戏中享受冬日的温暖,加油声和笑声不断。随行家属感慨道:“很久没有带孩子到户外活动了,非常感谢当今这么好的政策,不仅帮助孩子就业,还能外出放松心情。

目前,东方红“残疾人之家”的服务对象中绝大多数为智力、精神残疾人,有些残疾人甚至从未出过家门,一直由家属照看。工疗车间的建立,既缓解了残疾人家属常年的照顾压力,也解决了残疾人的就业问题,有效提升了他们的自信,改善了他们的精神面貌,为推进残疾人共同富裕撑起了一把“保障伞”。

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他们将持续有需要的残疾人提供机会平台,带领他们迈出家门,亲近大自然,同时加强交流,提高他们感知、认知社会的能力,帮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