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红色伴我行|玉城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户外出游活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10:14 09:17  访问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12日,玉城街道“残疾人之家”暨福尔加工疗车间联合中良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红鹰救援队和玉城街道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伴我行”海山半日游活动。

 

红鹰救援队成员向大家传授了止血包扎等户外急救知识。在掌握基本知识后,党员志愿者和玉城街道妇联巾帼志愿者还与残疾人朋友开展技能实操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练的方式激发大家参与积极性。

 

党员志愿者为残疾人朋友精心安排了户外野餐活动。大家围坐在草坪上,分享零食和水果、游戏互动、唱歌聊天······现场欢笑声不断。

 

志愿者蔡小红表示:“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只要我们倾注关怀和爱给残疾人群体,他们的脸上就会充满笑容。我们也呼吁全社会多给予他们一些关怀和爱护,为他们绽放更美好的明天助力。”

“保障残疾人群体安全、快乐出行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他们在出行中有所学、有所得,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用真心、诚心、善心,默默奉献光和热。”红鹰救援队陈玲芝队长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