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日中种植希望,于行动间感受暖阳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3:14 15:54  访问次数:

春日万物复苏,希望如期而至。3月11日,玉环市游泳协会再次来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与托养人员们一起迎接植树节的来临,栽下春天的希望

 

游泳协会的成员们为托养中心带来了一百余棵果树,包含了黄桃、杨梅、梨子、葡萄柚等多种品种。在阳光下的照拂下,大家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推车来回、铁锹挥舞操场上好不热闹。成员们衷心地希望种下的果树能给托养员们带来更多的期待与甜蜜

 

 

游泳协会的成员们积极响应“三月学雷锋月”活动号召,组织爱心理发师义剪团队来到托养中心,为一百多托养们修剪头发,不仅大大减轻了中心工作人员的负担,也为托养人员们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服务

 

 

 

从小树苗到硕果累累,这一百棵果树要经历多少时间并不确定,可以肯定的是,它们终将会成为托养中心的一景,一直陪伴着托养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