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3:23 11:53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321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新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健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主持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市残联全体正式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王新华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巡视监督制度向基层的延伸,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他要求市残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任务,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陈健强调,做好本轮巡察,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共识,正确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精准担当,提升接受巡察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要在坚持政治导向上精准发力,切实提高巡察监督的权威性和时效性。

林荣伟在表态中说,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市残联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党组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也是对市残联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单位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严守纪律、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聚焦问题、强化举措,坚决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市残联党组进行为期45天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在市残联办公大楼一楼外墙处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联系电话:17338555001(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邮寄地址:玉环市广陵路42号老广电北楼第一巡察组,邮编:317600,电子信箱:17338555001@163.com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五年来调离和退休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