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残联赴玉环市贝贝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评估工作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3:03:13 15:32  访问次数:

台州市残联赴玉环市贝贝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评估工作

        为推动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健康有序发展,全面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质量,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3月9日,台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江峰,康复部部长凌国平等一行7人赴玉环市贝贝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现场评估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伟等陪同。

        评估组一行严格按照《浙江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建设与服务评估标准(2021年版)》要求,认真听取了机构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机构场所环境、师资力量配备、机构制度管理、儿童康复成效等内容,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当场反馈,要求机构及时完善,切实做好整改。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管理,推进机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效果,助推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