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声”,让爱无“碍”丨玉环市残联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4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切实减轻广大听力残疾人的交流障碍,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3月20日-21日,玉环市残联邀请杭州安湃声助听器材有限公司玉环分公司的助听器验配师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活动现场,助听器验配师利用专业设备为每位听力残疾人进行听力诊断、测试,仔细询问他们的佩戴感受,并根据残疾人听力损失情况,按需对收音大小进行调试,直至他们听到清晰的声音,确保达到最佳的听力效果。适配结束后,助听器验配师还详细地向听力残疾人及其家属介绍了助听器如何佩戴、调试以及后期保养事项,指导听力残疾人正确使用助听器。活动中共为49名符合条件的听力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

       此次活动通过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适配服务,有效满足了听力残疾人的辅具需求,帮助他们重回“有声”世界,增强了他们沟通交流和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提高了听力残疾人的幸福感。 下一步,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将精准康复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