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两工在行动
   发布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0  访问次数:


       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实践能力,鼓励更多市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3月21日下午,玉环市慈善义工协会联合玉环市榴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拾光聚爱”助残志愿队来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手指操为开场,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托养人员们集中注意力、互帮互助,共同完成热身动作。随后,志愿者为托养人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托养人员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还组织开展了趣味互动游戏,托养人员和志愿者在游戏中默契配合,携手完成一个个游戏挑战,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3.png2.png

4.png9.png

8.png7.png6.png5.png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志愿者们对残疾人群体现状和需求的了解,也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浓厚氛围。